经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31 22:35:52 张静

经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凡参会。

支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并且以自学+集中学习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委班子通过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党外师生代表之间谈心谈话活动,充分征求意见,并且认真查摆剖析,找准扎实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撰写简要对照检查材料,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且在支委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召开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流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管学院院长王新桥参加了此次支委会,并且进行简要点评,指出支委会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希望支部委员能够严格落实改进措施,使样板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顾珺首先通报支委会简要对照检查情况和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听取每位党员批评意见后表示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并且认真落实改进措施。然后分党小组进行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教师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完成民主测评。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凡进行了简要点评,肯定了经管党总支和支部组织生活严谨,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召开,党建工作深入各项工作中,支部党员态度积极,他建议,进一步加强样板支部建设,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应落在促进人才的培养,做好学生服务,促进院系发展,期待支部工作不断创新,得到师生的高度认可。

最后,顾珺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小结,总结评议情况,并且指出今年是样板支部建设的关键一年,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努力建设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5.jpg

支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16.jpg

                                                   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责任编辑:顾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经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