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双行·导思导行】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云端座谈会

2021-01-18 18:55:23

623日,在临别之际,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相聚在云端,共同参加主题为德行天下,廉润芷兰廉洁从业云端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晓东,学办主任周衍彤出席座谈。

首先,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观看视频《廉洁从业,行稳致远》。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才能让廉洁自律转化成一种信仰,真正让党员同志在诱惑面前百毒不侵,在欲望面前守住底线,在考验面前行稳致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晓东与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洁从业云端座谈。各支部党员代表纷纷发表关于廉洁从业的见解,并承诺定会牢记学院的培养和教诲,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廉洁从业,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座谈最后,程晓东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并从坚持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学习,拥有敬畏之心,牢记组织纪律,警惕散漫作风,强化规矩意识,做好文明离校,发挥先锋模范十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提出了要求。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们面对党旗,共同作廉洁从业宣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双师双行·导思导行】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云端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相聚在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