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江教授军训宣讲 鼓励以“浙大人”的名字改变中国改变世界

2022-08-28 23:29:02


8月28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魏江教授和党委副书记潘健代表管理学院看望慰问了浙江大学军训师一团参训干部。

                                             

魏江教授作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支部书记、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应邀为大一新生做理想信念宣讲党课。

魏江教授鼓励大一新生学习校史,深入了解王淦昌、钱三强、李政道、陈薇、林俊德、程开甲、苏步青、郭超豪以及老校长竺可桢等“浙大人”的无上荣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立志以“浙大人”的名字努力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吸引了6个军训连队1300余位参训师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宣讲老师。“真·大学教授”“想选管院了”…同学们在直播群里纷纷点赞。

编辑:应瑛

审核:郑刚


责任编辑:应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魏江教授军训宣讲 鼓励以“浙大人”的名字改变中国改变世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