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1-19 16:23:40

2019年11月,土建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专题会议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各自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了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员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和青春活力,得到人民的支持和用户,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的精神。结合文章内容,各支部书记给大家分享了找差距、抓落实、自我革命的背景意义,并带领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党员的八项义务找出自身存在差距和问题,例如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够深入、带头模范作用彰显不足等,并要求党员同志在今后不断完善,加以整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9个评价”、“1个重要判断”、“1项重要结论”、“1项总体目标”等成果,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项学习。学习完毕后,学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总体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加强了对党章党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对此加深理解,化为自觉行动。激励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把使命永担在肩,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在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牢记使命】土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