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有你 ‘暑’你最棒” ——经济统计教师党支部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23-08-27 17:28:13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学生意识,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8月5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的带领下经济统计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朱贺、支部成员庄燕杰、余骁等一行前往学生寝室为留校考研学子送上关怀和祝福。

WechatIMG812140c5a3e330c71bee10e5fd6df7f1.jpeg

在走访中,同学们纷纷就研究生报名、初复试、学校情况、导师选择等问题进行咨询。支部党员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围绕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录取分数、奖助政策和就业前景等进行详细讲解。支部党员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以必胜的信心面对考研;要做好规划,厘清发展方向、锚定考研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考研规划;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健康饮食,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

WechatIMGabe904fa55c445cc05f15db565003ea4.jpeg

沈绍伟对同学们暑期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表示学院和经济统计教师党支部将尽最大努力解决考研学子的需求和困惑。同时也对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注重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紧张备考之余要抽出时间放松和锻炼;二是要做到坚持到底,充分利用好暑假黄金期,切不可半途而废,拿出"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备战中;三是提前预祝各位考研学子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WechatIMG0a7c279bdde33332aa1df5464775044a.jpeg

此次助力考研活动用答疑传递情谊,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疑惑,树立了专业自信、激发了学习热情,坚定了备考学生的考研信心。




责任编辑:李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统计教师党支部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