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回信精神

2021-11-16 13:48:25 李红莉

2021年10月21日,机教工第三党支部在3号实训楼红匠工作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 精神的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姗姗同志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带领机电教工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群众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教师们学习他的爱国精神、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

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黄大年》影片,深受感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教学岗位做起,铭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努力“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在自己的课程建设“主战场”和课堂教学“主渠道”里,做好学生品格锤炼、知识学习、价值塑造的引路人,全心全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下一代、扎扎实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们还表示,要积极向校内外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团队、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教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全国技术能手、省优秀教师、省优秀共产党员、集团劳模等优秀教师典型、杰出科研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黄大年精神,做一个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习、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微信图片_2021111613471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6134729.jpg





责任编辑:沈姗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