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王瑞权同志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荣誉称号

2023-09-18 10:58:44 朱靓卿

近日,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公布了第八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名单。学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材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瑞权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荣誉称号。

1.png

名师引领履“双带”  培根铸魂育“良才”

2.png

王瑞权老师是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材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授。他是基层党建的“行家能手”,推行“材型红”建设,带领支部获全国样板党支部,省样板党支部,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他是课程思政的“国家名师”,把课程思政与党建相融合,获国家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省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省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等;他是勤恳工作的“机电劳模”,他潜心教学科研,跑出人才培养“加速度”,主持项目53项,发表论文125篇,授权专利205项,出版著作、教材18本,指导学生获奖36项;他是服务师生的“暖心书记”,培育出省青少年英才、红船好少年等多个典型个人。

据悉,第八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选树10位同志为“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10位同志为“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此次活动意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树一批政治素质好、党建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教师学生喜爱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实施高教强省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夏伶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名师引领履“双带” 培根铸魂育“良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