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示范样板支部”验收

2021-02-15 13:10:30 高效思政网 傅小蓉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最终认定10个高校党委、98个院系党组织、551个党支部通过验收。其中,浙江师范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位列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生化学院学院成立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计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支部工作,构建了党建工作新机制、实施党建工作新举措、搭建思想理论学习新平台、打造先进人物引领新高地、筹措助推学科、社会发展新渠道党支部建设措施……将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应用到服务学生和服务社会中去,充分发挥支部专业和人才优势。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此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通过验收是对我院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作用,履行政治责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生化学院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样板支部目标和要求,进一步总结凝练典型案例、特色经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双创模式。


责任编辑:童国秀 周颖 傅小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通过2020年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