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

2022-10-11 09:27:21 王强

近期,学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基层纪委书记、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药学系党支部纪检委员陈贺平参会,并在药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的通知》,讨论修改《中南民族大学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示范点创建方案》,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校院两级纪委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找准监督定位,开展监督检查;坚持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对照中央和上级纪委工作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打造“有自主清廉品牌、有亮点精神内核、有规范化制度、有专题教育阵地、有特色活动载体”的清廉学校示范点。

在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陈贺平同志交流了参会感想,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新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药学系党支部纪检委员陈贺平参加学校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并在药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