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党史宣讲进村镇、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2 10:02:18 章文芳

“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7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一、二党支部走进永川区大安街道,与大地财产保险重庆分公司渝西党支部、华龙证券永川营业部以及金融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实践团一起,开展“党史宣讲进村镇、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在大安街道向民众发放党史宣传手册,同群众亲切交谈,宣传党史故事。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解读金融标准知识及介绍网络电信诈骗手段与方式等,提高民众的金融消费质量,提升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未命名.jpg

宣讲结束后,大家在大安街道铜鼓村村委会唐主任的带领下,一起慰问了当地一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唐道华。大家详细了解了唐道华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认真倾听了老党员入党以来的奋斗史和难忘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虚心学习老党员们的优秀品质,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个人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不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nitpintu_副本.jpg

大家还走访慰问了三户贫困家庭,详细了解困难户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initpintu_11.jpg

本次主题活动是金融学院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措施之一,也是学院金融知识“三送”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为大安镇居民送去了党史知识和金融知识,也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心。

责任编辑:章文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9日,金融学院第一、二党支部走进永川区大安街道,开展“党史宣讲进村镇、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