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员
学校举行2023年“爱在金秋 情暖夕阳”老年节文艺演出
2023-10-23 09:19:23 王琪琪 李胜

10月17日上午,在2023年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风尚,营造校园文明和谐氛围,学校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了“爱在金秋 情暖夕阳”老年节文艺演出。演出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各老年文艺团队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演出。

1.jpg

在老教师合唱团《向往西藏》的歌声中,演出正式开始。“总有一种力量,净化着心房;总有一种神奇,吸引着目光”,老同志们的歌声婉转动听,仿佛将人们带到了圣洁的青藏高原。

2.jpg

老年体协快乐舞动队表演了舞蹈《茉莉花》。在婉转的旋律下,茉莉花的芬芳化作了翩跹舞步,柔美的舞姿演绎充满诗情画意的烟雨江南。

3.jpg

老年大学古埙班的学员们表演了《埙韵新声》,用悠扬动听的埙声和娴熟的吹奏技巧展示他们在老年大学快乐学习的成果。

4.jpg

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的同学们也来到了现场为老同志们庆祝重阳佳节。他们献唱了《暖诗》,歌声响起,青春的音符感染着在场的老同志们,一字一句,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关爱老人的温暖情谊。

5.jpg

老年体协风采队的老师们个个身着盛装,无一不让人瞩目。她们的风采表演《我爱你中国》告诉人们,夕阳似火,晚霞如歌,生命之美不在年龄,饱经岁月的温柔与成熟更让人惊艳。

6.jpg

离退休老同志们多才多艺,他们不仅用歌舞抒怀,展现新风貌,传递正能量,还成立了金秋室内乐队,表演了器乐联奏《金秋放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最美夕阳暖桑榆的别样风景。

7.jpg

“爱在金秋 情暖夕阳”文艺演出展示了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丰富的晚年生活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把美好的年华、热情、才智献给了祖国的教育事业,献给了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学校领导、各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2020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869号-24
中心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