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4-07 18:48:27 林晨星

2021年3月26日下午,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处长匡平和设计学院组织员王永健作为督导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主持会议。

mmexport1617791268178.jpg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带头,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个人发言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

mmexport1617791272259.jpg

随后,学校督导组财务处处长匡平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召开得很成功,希望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继续做出辉煌成绩。

mmexport1617791275122.jpg

mmexport1617791279438.jpg

最后,设计学院组织委员王永健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内容及效果。他谈到,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可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车辆工程学院以后能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相结合,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林晨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