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查组来院调研

2021-01-19 16:23:05

11月6日,重庆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第一调研督查组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实地考察了我院党建阵地建设,考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以及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

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工作扎实,有阵地、有特色、有效果,党建活动形式多样,党建对中心工作促进作用显著。

期间,督查组关心了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活动的样板支部教师党员与学生,并就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和我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重庆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查组来院调研。以及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