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郑州轻工业大学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5:27

fb1b80f8-1e00-4b1f-9992-53338ad9c193.jpg


12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08会议室开展“微党课大家讲”活动,在图书馆210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福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尚金清同志以《深刻认识党史上的重大自我革命,汲取奋斗智慧》为题开展微党课。他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生动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党的几个重要历史转折时期,通过召开洛川会议、遵义会议、古田会议、瓦窑堡会议、八七会议等,勇于自我革命,总结失败的经验教训,确立正确的革命方针和道路,从而积极应对风险、迎接挑战,使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第二阶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岁月印记”——新中国轻工发展历程主题展。大家依次浏览了服装、综合、轻工机械、居家实景、照相馆、互动六个展区,展区实物展示了摩托车、自行车、缝纫机、放映机等一件件充满岁月印记的展品,生动再现了中国轻工行业近百年的巨大发展变化。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同志们更深刻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同时增进了对我国轻工行业发展历史的了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支部书记张福平总结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悟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价值,更加自觉地规范、约束、监督自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佳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郑州轻工业大学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岁月印记”——新中国轻工发展历程主题展。
    热度榜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