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2-02-20 14:22:46 唐凤霞


       3月31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超、院长吴云助、党委副书记许世平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云助主持。

       动员会上,陈志超围绕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高学院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契机,广大师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感悟光辉思想的真理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引擎,学院正处于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师生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精神,激发担当作为的劲头和责任感,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强化统筹协调,不断夯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抓手,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唐凤霞 摄影:范华 审核:陈志超)



责任编辑:郭启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