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12-07 10:23:34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活动得到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

本次专题学习会形式多样,覆盖面广。交运204班团支部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主题,通过视频再现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展现出革命先烈勇敢无畏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员在革命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物流193班团支部围绕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对社会主义革命全面完整的学习,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时代的信念。国航195班团支部开展了改革开放史的专题学习会,从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到经验启示,让同学们感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本次交通运输学院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顺利开展,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团员意识,增强了学生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物流193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史.png

物流193学习社会主义革命

交运204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jpg

交运204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

国航195学习改革开放史.jpg

国航195学习改革开放史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本次交通运输学院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顺利开展,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团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