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研究生1支部“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20:32:47 刘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乡村振兴全面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6月16日,园艺研究生1支部开展了 “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杰、牛奔,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6195606.jpg

  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美乡村平谷区大华山镇挂甲峪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朝起同志分享“我回家乡30年”的故事。

8.jpg

  党支部全体成员和积极分子们被老书记心底无私、立党为公的奉献精神,战天斗地、攻坚克难的改革精神,振兴乡村、致富村民的家国情怀所震撼,并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张朝起同志的伟大精神,要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16195621.jpg

  园艺研究生1支部观看了《焦点访谈—乡村振兴新画卷》,进一步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给农业、农村和农民带来的巨大改变,学习传承了优秀乡村文化和乡村内涵,加深了党员们对现代化新农村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616195804.jpg

  园艺研究生1 支部以小组的形式还开展了乡村振兴知识竞答、红色诗词飞花令和红色主题绘画展示。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活跃了文化氛围,弘扬了爱国主义,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20616195835.jpg

  党支部书记张卿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张朝起同志无私奉献、敢于斗争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要敢于扎根农村、理论联系实际,在新时代广阔的农村舞台谱写乡村振兴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张卿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园艺研究生1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平谷区大华山镇挂甲峪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朝起做报告。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