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北外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语党课”培训班

2021-05-19 15:46:53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校机关干部英语学习班、青年先锋读书会基础上,依托北外党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语党课”培训班。

党史学习教育“双语党课”培训班向全校管理干部和教师开放,由我校和中央党校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用英语讲述百年党史中的重点事件、重点人物、重要理论和发展阶段等,学讲结合、学研一体、学用贯通,旨在全面提升学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用英语就党史、国情展开讨论和沟通的能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外依托北外党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语党课”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