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东北林业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二)

2021-05-06 09:24:04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4月23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在成栋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邀请省委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翁长江同志做了保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在校的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涉密人员参加了辅导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主持报告会。

翁长江局长从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经典、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王玉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责任艰巨,使命光荣。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辅导内容,不断夯实我校保密工作基础,努力提升保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积极营造“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坚决维护保密安全。

会后,翁长江局长代表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向我校赠送了保密科普书籍。

秘籍.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在成栋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邀请省委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翁长江同志做了保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