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东北林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05-10 09:57:42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4月29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综合楼808会议室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学校办、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离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工作会议.jpg

会议集体讨论了《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任务分解表》。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办主任徐志成,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离退处党委书记徐岩,分别就《东北林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东北林业大学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离退休教职工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作了汇报说明。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李斌强调,要努力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我校今年以及“十四五”的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力推动中;要让每一名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谱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奋进新篇章。

张志坤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各单位积极响应、扎实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要注重选树典型,在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中,主动挖掘亮点工作,形成东林品牌;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做好全校各单位进度分析研判,营造全员参与、上下齐动、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掀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要抓好学习落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要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着力拓展学习路径,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要突出高校特色,从东林视角出发,结合办学历史和学习的重大成果,为林业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开新局上求突破,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挖学校发展内涵,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玉琦指出了目前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29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综合楼808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