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东北林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2021-05-28 16:51:37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524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主持。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志成、高玉娟、李春英,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组、巡回指导组、宣传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玉琦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他对下一阶段各工作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根据中央、教育部、黑龙江省委以及学校文件要求,充分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弘扬红色传统文化,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学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走访,指导基层单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等相关工作。二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针对不同群体,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结合“六个进一步”的相关要求,丰富学习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校内宣讲团的作用,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师生的学习主动性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认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紧密结合中央要求,覆盖所有党员,避免形式主义,以民生为切入点,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把握好特色凝练。在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果上,树典型、塑品牌,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向更深层次发展,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e7mkmcsh7.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东北林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