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工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小落地见实效

2021-03-31 11:07:19 石河子大学 徐登献 刘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工部(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全力改善学生宿舍居住环境。

目前,每栋宿舍楼的导师值班室配置期刊杂志,党员干部每天巡查导师入住宿舍情况、走访学生宿舍,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积极及时与维修部门对接,对中区管网进行清洗,对各校区学生宿舍需要维修床具等进行全面统计摸底。对各楼无法使用的吹风机进行排查更换,方便学生使用。学工部还专门为新粉刷的宿舍购置摆放了绿萝,配备全新的拖把、扫把、簸箕、垃圾筐、垃圾袋等。

机制2017级许云辉说,非常感谢学校及时解决我们的诉求,感谢老师和宿舍管理人员的贴心服务,看着崭新白亮的墙壁、新配备的清洁用具和绿油油的盆栽,心里很是温暖。

据悉,为了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各项宿舍管理服务工作落实落小落地见实效,暖人心。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还将在每栋宿舍楼设置意见登记簿,维修报修二维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及时收集学生各项诉求,并为学生免费提供微波炉、针线包、医用箱、打气筒、电吹风等六项便民服务,精心谋划宿舍文化建设、每日测温、每周卫生检查、每月安全检查、毕业季等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工部(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全力改善学生宿舍居住环境。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