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全国政协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孙洁荣获全国政协优秀提案奖

2022-09-23 15:19:3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

9月20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汪洋主席会前与获奖代表合影并做重要讲话,张庆黎副主席宣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对五年期间248件优秀提案和46个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表彰。我校全国政协委员、保险学院副院长孙洁教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在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中加强中央事权减少并规范央地共同事权的提案》荣获优秀提案奖。在表彰会上,孙洁作为21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主要的方式之一,十三届全国政协将提质增效贯穿提案工作全过程,提案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服务党和国家决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之一,孙洁自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全国政协社法委以及相关承办单位的大力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努力以高质量的提案助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孙洁委员表示,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应该不负时代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断进取,为实现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孙洁教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在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中加强中央事权减少并规范央地共同事权的提案》荣获优秀提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