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21-06-07 18:28:50 经济学

经济贸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连同经济学专业学生

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21年6月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连同经济学专业学生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参观了“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展”主题馆。同时,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大讨论交流活动。

1.png

“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展”主题馆,借助文物图片档案和文字解说等多种方式,展现福建省现代化建设历史进程中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成就。党员们一边认真聆听展馆解说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档案,深入了解鸦片战争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省现代化建设艰难曲折探索,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福建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历程以及所取得的伟大进展。

2.pn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八闽大地百年巨变,福建省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此次党日主题活动,是支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推动经济学省级一流专业内涵建设,致力提高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经济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贸易学院经济学专业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经济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连同经济学专业学生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