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推进“读原著•悟原理”党员理论学习分享活动

2020-09-13 22:14:24 黄振宣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启动“读原著悟原理”党员理论学习分享活动。党员教师崔敏以“马克思恩格斯关于‘瘟疫’及相关问题的论述”为题,主讲第一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需要,从2020年,逢双周星期五下午不安排教学任务,组织教师通过分享读书体会、集体研讨等形式开展“读原著悟原理”党员理论学习分享活动,形成广大党员教师中重理论讲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良好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已开展6期“读原著•悟原理”党员理论学习分享活动。此后将总结前段经验,继续深入推进活动开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夯实信仰之基、掌握思想武器、照亮奋斗之路。


责任编辑:林子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读原著•悟原理”党员理论学习分享活动持续推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