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10:44:36 周德军 李郴娟 王帆 王猛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淬炼党性本色,加深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5月27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颁发抗疫捐款证书。

 会上路桥系党总支周德军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读懂两会,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该报告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发展、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从中感受到了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定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韧魄力、扩大开放的开阔胸襟、坚守初心的真挚情怀。

图片1.png

学习两会精神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习的重要性。

图片2.png

默哀

接下来路桥系党总支书记周德军为抗疫期间捐款的老师颁发捐款证书,在颁发证书之前,组织全体党员起立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1分钟。颁发证书后,周书记鼓励大家要继续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这场重大疫情危机,对我们党及全体党员、干部来说,是一场大考,我们一定要紧紧团结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为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颁发捐款证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2020年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奋斗前行,要有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颁发抗疫捐款证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