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保定校区举办2021年华电教职工子女中高考政策咨询会

2021-05-15 23:01:33

5月9日,校工会(保定)党支部结合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华电教职工子女中高考咨询会。

子女参加中、高考事关家庭切身利益,是每一个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当前中、高考政策,保定校区工会党支部、女工委、校学生处联系保定一中教务处,联合举办了这次2021年中高考政策咨询会。咨询会上,学生处和保定一中教务处的专家详细为中高考学子的教工做了当前政策的介绍和讲解。各位参会的教工聚精会神地听课,边听边做笔记,并不时提出问题,有关专家一一做出解答。通过政策释疑及专家与教工之间的互动,教工们对今年的中高考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考生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填报志愿的方向,甚至对规划考生选择专业的方向,做到了心中有数。

整个咨询会自始至终气氛热烈,达到了解疑释惑的效果。

通过举办这次咨询会,工会进一步感受到了为教职工办实事的重要性,为教职工服务永远是工会工作的主题。参加咨询会的教工们对工会的咨询会安排十分满意,大家深深感受到工会是教职工贴心而温暖的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工会(保定)党支部结合机关党委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华电教职工子女中高考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