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2 21:53:48 蔺丽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使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树立正确历史观和价值观。2021415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学生党员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同时唤醒学生党员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促使学生党员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蔺丽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使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开展此次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