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支部为学生党员致慰问信

2020-06-02 22:14:02 陈栋良

一封致慰问信

 我校位于湖北省恩施州,大部分学生来自湖北,受疫情影响严重。

 石琴琴,我院大三学生党员。疫情期间,值此特殊节点他的母亲生病发烧,引起全家人及全村的高度关注,石琴琴独自一人陪母亲去医院看病,照顾母亲。发烧的母亲和石琴琴同志不得不被长时间段隔离在医院。在压抑的环境中,他不仅要照顾母亲的日常起居,更要为母亲缓解隔离生活带来的精神压力。该同志严格遵守国家规定,服从安排,配合工作,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更是用瘦弱的肩膀扛起了家里的所有!

 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普查学生党员情况时得知这一情况,党支部迅速反应,2月20日,给石琴琴同志发去了慰问信,并持续关注,为他加油鼓劲。石琴琴同志表示,一定遵守国家的防疫规定,配合地方防疫工作,不给国家添麻烦;一定遵守学校和组织的相关要求,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做合格党员


第三.png


喂喂喂.png


    后记:经过CT、核酸检测等手段排查了石琴琴母亲患病非新冠肺炎,于几天后解除隔离,治愈出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学生党员致慰问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