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土院本五支部参与砼创课堂·朋辈领航工程

2022-02-21 17:15:51 王万羽

为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引领全体本科生成长成才,12月10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西二208开展了砼创课堂之朋辈领航工程活动。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活动合工大土院本五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2018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崔陈陈,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张津与现场同学做了分享。她们首先从学习竞赛、学生工作、文体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以及对本专业的认识,为低年级同学未来学业、科研及工作提供了意见建议。二人还结合综合评价成绩的计算机制,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类赛事,多尝试、多试错,才有更多收获。


“砼创课堂”作为朋辈领航工程的重要分支活动,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爱校荣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通过邀请在专业学习、竞赛科研等方面有丰富经历的优秀本科生,以专题报告、座谈交流联合的形式落实朋辈教育的思想引领作用,以同龄人间交流更富亲和度的优势特点,引导全体本科生尽早进行学习规划,增强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知,明确为爱校荣校不懈奋斗的努力方向,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万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合工大土院本五支部组织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砼创课堂·朋辈领航工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