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整理档案

2022-05-26 12:17:55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档案资料整理工作顺利完成。5月19日下午16:00,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616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助理熊泽纯主持。

20e51f1831b5274ce4c57f866331e7db.jpg

支部助理将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条目分发给在场党员,对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相关材料逐项清点,认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了材料缺少、装错等问题的发生,有序完成毕业生的档案整理工作。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档案整理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严”的工作态度、“实”的工作作风、“准”的工作结果。

e95991e898f1651a679361e44b283b1a.jpg


毕业生材料整理工作是繁琐和复杂的,党员们与支部助理用细心、耐心共同完成了这项工作,也丰富了党员服务工作的内容与形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把为群众办实事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服务师生中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党建宣传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档案资料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