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感悟

2021-11-29 15:58:53

资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了信仰信念信心。我们号召全体党员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理论和实践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师生发展。

我们学院建设的矿山主题文化公园,被市旅游局列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路线之一。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结合建设矿山博物馆、讲解鸡西煤炭开采史等工作需要,深入学习鸡西市煤炭开采史,学习感悟陈慕华、孙越崎等为鸡西工作过的老革命家和科技工作者的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并在教学、基地讲解等实践工作中,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传达给学生和参观者,培养他们的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激励学生树立匠心精神,立志为煤炭事业贡献力量。

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们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与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为培养应用型特色人才做出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刘召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党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