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湖大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7:09:20


11月23日下午,湖南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主持并领学。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伟出席会议。

唐珍名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全党关注、全国关注、国际关注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作为百年大党关于历史问题的第三个决议,《决议》对党的建设、国家建设的里程碑意义不言而喻。这是一份对党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报告,要整体地、系统地、贯通地来解读《决议》的各项内容。


唐珍名主持并领学。

唐珍名指出,《决议》是一份闪烁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文件,是一个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一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指引我们解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

会议现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湖南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