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支部教师参加2020年全国3D大赛河南赛区云会议

2021-12-07 19:38:10 张跃敏

基础党支部参加2020年全国3D大赛河南赛区云会议



5月31日上午,全国3D大赛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筹备组成立及工作启动会在河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217会议室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基础教学部派出以主任薛铜龙老师为首的一行7位老师,他们聆听了教育厅,学校,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对大赛相关内容的解读,特别是学院领导张院长对大赛的支持,焦锋副院长对大赛规则、提交时间、奖项设置等内容的安排。

    会后薛老师对基础部全体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内容,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配合学院将此项赛事做好,号召基础教学部的老师抓住机会,能踊跃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指导学生参加全国3D大赛。








责任编辑:张跃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基础党支部参加2020年全国3D大赛河南赛区云会议,并号召老师们踊跃参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