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  强化责任担当 ——支部开展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10-21 19:41:30 言意文

根据支部下半年学习计划,10月15日,马体实训党支部在学校三会议室召开了二级中心组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研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方法和途径。

   首先,支部书记叶小红带领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六、七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相关内容,并提出了学习要求: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周政权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第五、六章“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必须深入做好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工作”的相关内容:加强干部选任、考核、监督和督查,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把调查研究作为领导干部的基本功,坚持学习、深入调研,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经典语句作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定力,强化纪律和作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把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

最后,全体人员对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项目建设任务书进行了深入研讨,细化建设内容,明确任务分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各项建设任务,为明年顺利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叶小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5日,马体实训党支部在学校三会议室召开了二级中心组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研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