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华中科技大学】关爱退休老同志 贴心关怀“一对一”

2021-06-22 11:40:10

新闻网讯 6月9日,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暨2021年年度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退休教师“一对一”结对子帮扶人,陪伴今年近二十位“逢五逢十”生日的退休教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谭毅华主持。

院长曾志刚首先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成绩,对多年以来前辈们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永葆青春。学院党委书记耿远明用一首律诗向一辈子奉献给教书育人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金桂生辉老益健,萱草长春庆古稀。李桃天下枝叶茂,寿比南山不老松。

在全场欢乐的生日快乐歌歌声中,退休老师孙德宝、王护平老师代表寿星们切下了生日蛋糕,并与在场的老师们共同分享这甜蜜和快乐。随后,退休老师们在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方玉香老师的带领下,共同齐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展现了退休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还为老师们准备了拍照留念的定制画框,让退休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学院党委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与退休教职工一对一”工作方案。耿远明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这项针对退休教职工开展结对帮扶的具体工作,向老师们发放了学院精心设计的“一对一”联系手册,为学院全体退休教职工都安排了一位在岗教师进行一一结对,定期联络并为退休教职工老师提供所需的帮助。与现场退休教职工寿星结对的十余位学院党员教师也来到现场,与结对帮扶对象的退休老师热情交谈。在场的学院退休教职工纷纷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学院的关爱与关怀一定会让大家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更加温暖,退休教职工也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暨2021年年度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