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办实事】总务办为学生公寓添置物架提升住宿环境

2021-11-08 16:45: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俊勇 陶霁月)11月1日,总务处联合学工部、后勤物业以及各院系为紫菘学生公寓添置了置物架。置物架为学生增加了储物空间,改善了室内环境,使宿舍内物件摆放更加美观有序。

紫菘学生公寓以往存在室内物品堆放零乱的现象,在校领导的关心指示下,总务长办公室5月底联系物业公司,到现场实地测量空间尺寸,拿出添置置物架方案;6月初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安排供应商制作样品;经协调各方,7月份开始有序推进安装工作。本次安装共涉及13栋学生公寓,总计近5000个置物架,均放置于宿舍门旁用于存放学生行李箱、储物箱等大宗物品。各单位及公寓同学积极主动配合该项工作,从而使该项工作能有序、安全、顺利完成。有少量因在外地实习的学生宿舍未能及时安装就位将在后续工作中补安装。

紫菘学生公寓添置置物架工作是总务长办公室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工作。安装的置物架,深受学生欢迎,提高了紫菘学生宿舍空间利用率,改善了宿舍条件,提升了学生幸福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华中科技大学总务办为学生公寓添置物架提升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