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战疫,笃行树学风——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召开线上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18 21:08:30

为营造健康的线上学习环境,形成良好的线上学习文化,维护正常的线上学习秩序,保障我院学生学习质量,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风建设工作,5月13日晚8:00,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召开线上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胡单主持,19级全体学生指导员参加。


会上,胡单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期间线上学风建设工作的整体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我院线上学风建设工作指导思想、具体要求和具体实施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19级学生指导员汇报了线上授课以来各班级的学习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最后,胡单老师强调了线上学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学生指导员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生日常学习的工作监督,切实保证每位同学线上学习做到认真自律。同时做好各班级学生思想引领,鼓励大家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设良好的学风而努力。
同心共战疫,笃行树学风。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人才工程,需要师生不懈的努力,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需要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将始终坚持以培养人才为中心,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形成终身学习的风气,认真做好学风建设,达到创建优良学风和校风的最终目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笃行树学风——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召开线上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