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中型招聘会举办

2021-11-02 14:39:25 江南大学

10月30日下午,江南大学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江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中型招聘会(综合类)”,百威、蓝月亮、深信服、森马、隆力奇、中电科、无锡先导智能、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融创等60家各行业知名单位参会,涵盖食品快消、生物医药、纺织服装、信息通讯、智能制造、材料化工、新基建、新能源、金融、教育、房地产等领域,为毕业生提供7452个优质职位,吸引江南大学76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

招聘会入口处为同学们特别提供了求职通关秘籍《开挂攻略》,就应届生关心的IT技术岗、产品岗、运营岗、市场岗等校招岗位“简历—网申—笔试—面试”的全流程进行了详细指导。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及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主动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推荐和指导毕业生成功求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展位前排起了有序的长龙,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精准匹配岗位需求。

本场招聘会是江南大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沟通桥梁的重要环节,也是对“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启航”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计划的积极响应。后续学校将把握当前校园招聘黄金期,集中为毕业生征集就业岗位需求和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1.jpg

招聘会现场(一)

2.jpg

招聘会现场(二)

3.jpg

张婕英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4.jpg

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江南大学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江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中型招聘会(综合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