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特邀报告员刘观庆教授作品被教育部关工委录用

2022-01-06 15:52:38 江南大学

2021年,为庆祝教育部关工委成立30周年,教育部关工委向部分高校征集“纪念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 邮票画稿。经教育部关工委审议,江南大学特邀报告员刘观庆教授的四幅画稿被录用,并印制成“纪念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 邮票珍藏版,在全国正式发行。

四幅画稿作品全面展示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三十年来涌现出的杰出“五老”的先进事迹。包括“人民教育家”高铭暄在读懂中国活动中接受学生采访;全国劳动模范周坚在新时代少年读书活动中为青少年讲党史;大国工匠高凤林在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中向职业院校学生展示专业技能;“五老”代表郭荣辉,他募资9000余万元,跑遍了福建的海岛和山区,组织捐建6000多个爱心图书馆,向贫困山区孩子送红书袋近万个的事迹。

“纪念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 邮票珍藏版在全国各直属高校以及各省、市教育系统广泛推送,并在2021年底召开的全国纪念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视频会议上,受到普遍好评,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11.jpg

“纪念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 邮票珍藏版

22.jpg

“人民教育家”高铭暄

33.jpg

全国劳动模范范周坚

44.jpg

全国劳动模范范周坚

55.jpg

“五老”代表郭荣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部关工委向部分高校征集“纪念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 邮票画稿。江南大学特邀报告员刘观庆教授的四幅画稿被录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