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2-05-09 16:32:24 江南大学

4月以来,江南大学密切关注无锡及上海疫情动态,对90多名离休老干部、9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部分独居空巢老同志,以及30多名受疫情影响长期居住在上海的江南大学退休老同志采取电话关心、线上关心、实地走访看望等形式进行了慰问。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与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老同志安全的前提下走访看望离休老干部、9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以及部分独居老同志。在老同志家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并向他们转达了江南大学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各服务片区老师还对长期居住在上海市的江南大学部分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了解了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引导他们遵守当地政府的疫情管控政策,鼓励他们与当下的困难作斗争,祝愿他们与上海人民一起早日走出疫情阴霾。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当地管控政策,做好自身防护,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面对生活,感谢江南大学在非常时期还想着身处外地的退休老同志,也衷心祝愿江南大学发展蒸蒸日上。

疫情无情,江南有爱!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将会一如既往地对离休、高龄、独居空巢及有特殊困难的群体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把江南大学对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2.png

看望独居老同志

图片1.png

符惠明看望离休干部

图片3.png

走访看望高龄老同志(一)

图片4.png

走访看望高龄老同志(二)

图片5.png

走访看望高龄老同志(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以来,江南大学密切关注无锡及上海疫情动态,对离退休老同志采取电话关心、线上关心、实地走访看望等形式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