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获批工信部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2023-03-09 14:44:11 江南大学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单,江南大学化妆品原料创新成果产业化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成功入选。

此次获批工信部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是对江南大学化妆品相关学科多年积累的建设基础的充分肯定,江南大学将进一步凝聚科技力量,系统开展创新化妆品原料的研发、产业化和应用推广工作,推动化妆品原料创新技术、产业链、高层次人才的优化整合,促进技术创新资源和成果面向产业和企业开放共享,推动创新成果产业化,助力我国化妆品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本土化妆品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1.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单截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江南大学化妆品原料创新成果产业化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获批工信部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