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23-04-03 15:31:37 江南大学

3月30日上午,江南大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魏静、丁文勤,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江南大学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刘淼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南大学纪检监察系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刘淼强调,江南大学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立刻行动起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重点任务,聚焦纯洁思想,聚焦纯洁组织,聚焦责任落实,聚焦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用好方法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注重结合融合,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江南大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魏静对《中共江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任务要求、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江南大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部署。

1-1.jpg

会议现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30日上午,江南大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