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故事分享活动

2021-05-20 17:11:56 学习强国

为弘扬中国“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努力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良好氛围,在5月9日母亲节当天,韶关市浈江区妇女联合会在阅界·山坳上的书房举办了以“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学党史悟原理为主题的感党恩亲子故事分享活动。区妇联执委、各镇(街道、办事处)妇联干部约25对亲子家庭参与了活动,区妇联主席李颖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个亲子家庭分享了革命先烈与母亲的故事、艰苦岁月中的育儿故事、孝老爱亲事迹等一个又一个生动感人的家庭故事和党史故事,交流了彼此的深刻感悟。随后的亲子互动环节,每个家庭的孩子纷纷说出了最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并为妈妈送上了一朵康乃馨,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期间,孩子们集体为妈妈们表演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集体合唱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现场气氛热烈。此外,现场还开展了亲子互动游戏,将红色主题教育融入其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大家纷纷认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母亲的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党员干部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信念,教育大家勿忘亲恩、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曾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勿忘亲恩、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