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工作坊”让主题教育在支部落地开花

2020-04-30 08:16:28 贾鑫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建立独具特色的“学生党员工作坊”,将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落细。

一、守正创新,务求走实

支部依托“学生党员工作坊”,健全了学生党员值班制度,完善了学生党员目标管理体系。在工作坊中落实学困生帮扶、谈心谈话、服务学生等规定任务,学困生帮扶成功率已达到91%,师生的满意度显著提升,工作坊真正成为党支部和学生沟通的桥梁。

二、精心设计,务求走心

支部通过举办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我先行”为主题的微党课视频展播和“观国庆阅兵、抒报国情怀”等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坚定了党员与党同心的理想信念和与国同庆的获得感、自豪感。

三、学研结合,务求走深

支部线上通过“学生党员先锋站”,“学习强国”、“辽沈党建智慧云平台”等平台,科学管理党员自主学习;线下支部三次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全面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了线上线下学习的同心圆,党员的党性意识不断增强。

支部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把人民放在心中,在精心设计、学深悟透、深检立改上下足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贾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建立独具特色的“学生党员工作坊”,将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落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