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故事分享会

2023-10-31 20:31:03 韩雨蒙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年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中彰显初心。近日,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故事分享会”。

1.jpg

每位党员就自己的实际故事进行了分享,同时交流了新学期的规划。在校期间,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利用课余、周末时间,校内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每次组织的校园清扫活动;从周围同学需求入手,依托学院“乐学答疑坊”平台,每周四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帮扶,真真切切提高周围同学的成绩;校外与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长期合作每周六前往图书馆整理书籍;同时,充分利用小学数学教育专业优势,不定期前往周边小学,开展“科技强国”主题支教活动,实现社区与志愿者的双向奔赴。

2.jpg

本次“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第三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增强宗旨服务意识以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奉献与服务的深刻内涵,同时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匡亚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故事分享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