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保障部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11-05 15:22:21

7月16日上午,副校长范宝军在科学馆114会议室专题调研后勤保障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及专责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范宝军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党委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对后勤保障部党委和党员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学以致用、推动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团结凝聚员工队伍,充分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掌握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努力提升后勤保障质量和工作效益上。二是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健全和完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带动后勤工作水平提升。三是针对后勤员工多、党员占比低等特点,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教育和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四是始终抓紧党风廉政建设,要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应对后勤保障工作廉政风险。

后勤保障部部长李万里在总结时表示,后勤保障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学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党建引领后勤工作,推动后勤改革不断深化。后勤部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暑期时间,继续加强学习和领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本领、净化思想、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促发展、开新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后勤保障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学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党建引领后勤工作,推动后勤改革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