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公共卫生学院参观“追寻·传承·奋进——校史中的红色记忆”展览

2021-12-13 20:08:42

4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40余人,参观了学校档案馆举办的“追寻·传承·奋进——校史中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

全体人员来到珍贵档案陈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我校蔡大愚、胡廷珍、邓春膏、王自治、刘日修、罗扬实以及兰大七烈士等革命先烈们在革命斗争年代的英勇事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事迹,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共和国解放事业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红色记忆相关的珍贵档案是兰州大学的红色基因库。我们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史学习第九督导组成员刘菁老师和学院师生一起参观了展览,并现场指导了学院党史学习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40余人,参观学校档案馆举办的“追寻·传承·奋进——校史中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