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之分享会

2023-09-30 12:06:59

 —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关注师生需求,增强“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主动意识,发挥党支部示范作用,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于8月26日在理生楼党员活动室A302-2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李东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戴超书记、部分工作室骨干成员、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成员、各研究生支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展示和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党员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重新功”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精神,切实帮助师生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凝聚支部党员们的智慧与力量,展示了和谐的师生关系、党群关系。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李东平同志介绍了开展本次“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宗旨与目的,即通过总结、宣扬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及党员教师在“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亲身经历和实际行动,激发广大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支部及工作室成员徐文涛、熊威、徐香兰和谢晨彬等党员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组织开展的为师生办实事、好事的事迹,其中包括为毕业同学开展就业帮扶与学习经验分享会;为支部高层次人才学习间进行改造以满足安全消防要求;为暑期留校研究生寝室搬迁组织的志愿服务;为满足党员教师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开展的健步行;围绕人才培养开展的绿色校园行、化学实验大赛志愿活动,以及服务乡村振兴等系列办好事,办实事活动。

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这些活动中,各位党员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并充分展现出真心、用心和诚心。支部开展的一件件实事、好事,做到了服务师生有力度、有温度和见实效。本次 “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教职工党员进一步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根据时间表、路线图,持续推进待完成心愿清单的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徐文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于8月26日在理生楼党员活动室A302-2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