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教院召开离退休教师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2-05-17 17:26:24 谢朝霞

5月17日上午10:00,初教院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了离退休教师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为初教院退休教师党员和学院离退休联络组组长。参会领导有学校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董璐和初教院党委书记刘海涛,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谢朝霞主持。

刘海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他强调,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保证。一是有利于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二是有利于进一步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有利于以党建引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然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师生防疫抗疫基本情况、通报了学院离退休教师接打疫苗情况。最后向大家宣读了首都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致首都师大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号召大家都要成为首都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宣传者、践行者和战斗者!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举措,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平安校园!

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董璐老师从新闻摘要、首都师范大学疫情防控通报以及关于进一步推动我校60岁及以上群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董璐老师的解读,让老干部对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高校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以及我校推进离退休教师疫苗接种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董璐老师对学院和离退休联络组组长对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进一步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推动我校60岁及以上群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方案”具体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最后,她用一句疫情期间最暖心的话语结束了汇报:“疫情期间,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疫情隔离了病毒,但没有隔离爱”。

责任编辑:谢朝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17日上午10:00,初教院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了离退休教师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为初教院退休教师党员和和学院离退休联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